泉哥钦定的丘比特

要我当丘比特 我还能说不吗

说起来不只是mako一个技术流电子用品小能手却把自己的长处通过态度表达到仿佛化在空气中好像自己有多么普通总是默默傻傻的给自己普通人设(其实又很聪明心细还有点天然呆而且我觉得一部分呆是他自己故意逃避加真天然导致的他歪头瞪大眼睛疑惑的样子你们不想~>:{<%他吗难怪泉想养他一辈子还表面严厉的不行又把持不住说其实懦弱的样子也超可爱不知道是要干嘛)这点让人心喜不已
(题外话 而泉却给他最闪耀的小王子这个人设)
就连泉也没有展示自己多面的优点却神通广大好像没有自己学不会的 明明技术不是人设技能却和mako相通 有那么厉害 好棒啊 我的小白玫瑰和小白玫瑰 而且他也从来没有提过这一点(我超喜欢这点) 虽然熟用各种软件的原因也很微妙可能并不是我要学习我要上进才学会的(说起来我根本无法想像他一个人默默在家合成音频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简直不敢看(其实想看超想看)) 但是 这就更让人觉得可爱
嘤嘤嘤他们真好啊 真是太奇妙了这对CP
(你话真好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