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哥钦定的丘比特

要我当丘比特 我还能说不吗

无法直视的
愉悦又微皱的眉毛
高高扬起的唇角
神彩奕奕的双眸
和激动得发红上翘的眼尾
带着半边红晕的脸颊
右手手指撑脸的指使和得意
左手插腰拿着小鼓的年长者的游刃有余和随性从容
还有那一通情绪高涨的先抑后扬的热情又充满别扭的乱七八糟的神奇发言
简直是教课书式的追爱lmq本泉了

您是怎么做到这一脸不怀好意的表情又充满克制的去做事的
泉哥真的矛盾 仿佛一壶随时要烧开的水 却能沸腾着又从客观角度控制自己
很难吧
从各种他人的评价和自我评价中都能得知了
再等一等
等真真自愈好自我 然后再心心念念来回报你
话里话外都是想治愈好你的意思呢嘻嘻
(滤镜一百八十米的人是这样看到的)
真真懂很多 内敛而不说
泉泉也懂很多 就是不开车(???)
然后做一个内心真正平和又幸福的大泉哥(正经方面的)
我就可以当一个无所事事的高薪丘比特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