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哥钦定的丘比特

要我当丘比特 我还能说不吗

果然 都从对方那里 获得了力量呢 我就说泉的爱不会来得无缘无故 怪不得一直惦记着游君的双眼 怪不得一直这么喜欢纯粹的东西 真是……真是……

(真是又傻又苏又可爱又傻)(怎么有两个傻)

还有mako 明明小时候的事都记得这么清楚 明明从他的话语中感受到了回忆的重量 我就很喜欢说话有重量的人 虽然每每该“论功行赏”时 他总是轻飘飘的一语带过

这就是纯粹呢

别人在意有趣的他们未见过的行为 可我在意人 故事里闪闪发光的人
泉说得没错 他们在一起时就是能散发光芒的
你泉哥永远是对的(不是他为爱冲昏头脑胡言乱语这段划掉)
泉哥就让我永远跟在你身后感悟人生(?)

还有我就说被mako全心全意信赖的人会想把全世界都给他
还有最平凡的笑容也是最不平凡的笑容 因为它有不平凡的力量
还有朴素其实是让人感到安心和温暖 拉近彼此距离的魅力
你这个奢侈的小偶像

评论(1)

热度(1)